哈哈~~

這回終於輪到恩媽了吼 ~~

謝謝 vivibaby粉絲團 的愛戴,聽見恩媽的呼喚

讓我可以給我的寶貝恩換新的奶瓶了!

14.jpg   

(ps:截圖於vivibaby粉絲團)

 

來來來 ~~ 來看一下

vivibaby的寬口 PES 曲線奶瓶

超流線的!

小寶貝的奶粉不外乎分以下三種:

 玻璃我不愛~因為太重了!小朋友很容易就滑手打破:危險

 PP材質:完完全全不考慮使用,因為材質較軟,使用壽命短

 PES材質:嘿嘿~現在奶瓶都要選這種材質嘍!沒有環境荷爾蒙

看來看去,當然是 PES 的最好嘍!!

1.jpg

 

 

話說~~

我們家恩恩每次給他泡 210 ml~

一般標準口徑的奶瓶最大就只有240 ml

要裝個8匙的奶粉,根本就滿滿滿~~要搖均都好難,不適合啦!

恩恩呢~~ㄋㄟㄋㄟ不用2分鐘就喝完了,而且還不夠,還要再跟我討ㄋㄟㄋㄟ喝~~

哦`拜託!我根本就很懶得再洗奶瓶再泡一次  

vivibaby的寬口 PES 曲線奶瓶有270ml,足足比一般口徑多了30ml

2.jpg  

 

 

不囉嗦!

立馬試給大家看!

使用一般口徑的奶瓶裝了240ml的溫水 

3.jpg

 

 

 

奶粉只裝了6匙而已耶!就快裝不下了

丫咧~~再多個2匙不就滿出來了嗎??

4.jpg  

 

 

等待恩恩的下一餐ㄋㄟㄋㄟ

我就用vivibaby的寬口 PES 曲線奶瓶

直接裝了250 ml的溫開水

5.jpg

 

 

對了,寬口徑的奶瓶最大的優點就是

手再挫,奶粉要裝到外面也很難啦~哈哈!

13.jpg  

 

 

瞧~

我已裝了 8 匙的奶粉了哦!

6.jpg  

 

 還是有很夠足的空間讓我搖均

7.jpg

 

 

超完美的280ml~~~夠份量了吧!

我希望恩恩喝完不會再跟我討ㄋㄟㄋㄟ了!!

8.jpg  

 

 

其實我一開始滿擔心恩恩會不習慣新的奶瓶

咦~反而他覺得新鮮,會很開心的要用新奶瓶

還有奶嘴的部份,vivibaby寬口奶瓶的奶嘴和恩原先用的差異性不大

所以,對恩恩來說,接受度是100%

因為是曲線,所以恩恩很自然的就握住凹的地方

握的緊緊的!!

11.jpg

 

 

 

從另一個角度來觀察

恩恩也可很穩的握住奶瓶

要掉落的可能,幾乎微乎其微

除非~~他故意,哈哈!  

 

10.jpg

 

 

吼 ~好感人的一幕來了~~

恩恩花不到五分鐘喝完ㄋㄟㄋㄟ

居然沒有再跟我說還要喝耶!

我多開心丫!!我不用再泡一次了!!

恩媽真的要謝謝vivibaby~~~  

12.jpg  

 

 

vivibaby 嬰兒用品/兒童用品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vibabyfan?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