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眼看著夏天就要結束了...

雙腿也被晒的差不多了

皮膚的乾燥程度也是愈來愈嚴重!

快吧~~快救救我的乾燥肌吧!!

7.jpg  

 

齊葉雅Ziaja橙橘保濕身體乳液

瓶身真的是簡潔又有力!橙橘咩,就是一個簡單的橘子圖案

我喜歡~有合我的味

6.jpg  

 

足足有400 ml的大容量

哈哈,我可以好好的寶貝一下我的肌膚,不用給它客氣了!

 

5.jpg

 

乳液的用法:

取適量身體乳塗抹於肌膚緊蹦粗糙部份

按摩至乳液完全吸收即可。

4.jpg

 

  

皮膚最容易有皺折處以及象皮的部位給它好好的稍加按摩一下~

8.jpg  

 

 

噹啷~~使用前後有差異吧!

使用後多了光澤度

嘿嘿~~滑嫩滑嫩的咧!!

1.jpg  

 

 

來來來,來試試老公手肘的部位

使用後,肌膚也有比較嫩了! 

2.jpg  

 

 

 咱們家的寶貝恩看見了也想要試試...

9.jpg

 

 

恩說:我要自己擦...

10.jpg

 

 

擦在小寶貝的小腿上,也會粉嫩嫩的唷!

11.jpg

 

 

什麼時使用最好呢?

當然是洗香香完後擦最棒嘍

毛孔正都是打開的狀態下

保濕乳液最容易吸收了!

你說在夏天擦乳液會不會黏丫??

嘿嘿~Ziaja橙橘保濕身體乳液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唷!

滑滑嫩嫩的!棒極了呢!!  

3.jpg  

 

12.jpg

 

● Facebook Ziaja Taiwan 粉絲團

● Facebook ANNY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