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每位孕媽咪在懷孕的初、中期就會開始有半夜睡覺時突然腳就大抽筋了起來

那種痛~以下這張圖的表情真的不誇張!!  

我呢~則是突然大叫,然後把老公給捏醒叫他處理一下我抽筋的情形

然後老公也被我捏到從床上跳了起來.....

(其實我理智已斷線了~直覺就是都是老公的錯!誰叫他要讓我生第二寶)

1421469905_9537.jpg

 PS:圖截至於網路~

 

 

OK~第一胎已有切身之痛了~

想必第二胎一定會有萬全的準備才是!!

(孕期的生活其實滿平淡的~自己來KUSO一下,看我表演吹氣球)

22.jpg  

 

 

鈣片、孕體精華(媽媽飲品)、芝麻~~每天必吃

老公的同事也拿了一罐中藥房現磨的珍珠粉,也是每天吃

奇怪耶~還是會抽筋!!這時已懷孕5個月了~

17.jpg  

 

我們社區開個媽媽寶寶聊天LINE群組

所有疑難雜症都可以分享~於是我問了媽咪們

生過寶寶的媽咪都異口同聲的極推薦老行家頂級珍珠粉以及燕窩

老行家頂級珍珠粉粉除了寶寶會白之外,大多數的媽咪吃了孕期不會抽筋耶!

哇~這麼神!!(心裡的OS啦!)  

說著說著~大家居然開團了起來,我怎能放過這次跟團呢!!

 

於是~我展開我的ㄋㄞ功~跟老公說,倫家好想買老行家的珍珠粉唷~好不好啦~~~

老公先問「$」,一聽了XXXX元,馬上說太貴了「NO」~  

 

我想盡了辦法說服老公~

於是....我說孕媽咪吃珍珠粉寶寶 會白嫩嫩唷!

吼~老公有心動了!!ㄎ ㄎ ㄎ....  

話說~我的老大,生下來黑黑的(還好是男生),第一胎咩,不懂得保養

雖然基因遺傳是很大的因素,但是我相信孕期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丫!你說是不是~

老公想了一下終於點頭了~哦~耶!!  

所以,我從孕期五個月後開始就一直在吃「老行家頂級珍珠粉

 

 

 

23.jpg  

(PS:圖片截圖於網路)

 

 

那~為什麼要選擇吃珍珠粉呢?

珍珠粉是珍珠研磨成的,

而珍珠的行成則是貝類為了減低異物刺激而分泌數千層

平順的珍珠層包住入侵異物而生成珍珠,它富含蛋白分子更小

鎖水度當然更好,也讓珍珠粉成了許多人想要擁有水嫩肌膚的首選哦。

珍珠粉本身含有豐富的珍珠蛋白、微量元素、氨基酸以及鈣質

豐富且珍貴的成份,對人體的健康方面也是全方位的兼固唷!

 

哪些人又需要補充珍珠粉呢?

1、壓力睡眠品質差的:幫助睡眠

2、養顏美容者:長期服用美麗看的見

3、男女老幼皆宜:補充人體所需完整營養及鈣質

4、產前產後媽媽:珍珠粉含富豐營養素

 

dye_co_sn_63.gif  

 

 

相信老行家字號~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它的燕窩可是出了名的唷!

老行家國際燕窩,美麗、養生第一品牌

1998年6月,老行家-一個泛亞洲的集團,秉持著中國禪意養生文化,

發揚博大精深的東方飲食保健之道,創造橫跨台灣、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事業版圖。

老行家,執著於天然養生、傳承健康的信仰者,

依據四季變化,融合自然大地生息調養,取用天然食材,

呈現膳食原貌擷取精華,提供更適合現代東方體質的養生之道。

讓您的生活不再只是淺嚐即止的口舌甘美,更將富含意義的膳食調理文化融入您的生活,

達到身心協調的養生法,正所謂「醫食同源」的最佳演繹。

為了成就青春、美麗、自然、真善的健康要求,將天然養生、傳承健康的信仰,

毫無保留的呈現在產品的保證、完善的諮詢及貼心的宅配到府尊榮服務中,老行家的堅持不僅實實在在,更為您始終不變。

8.jpg

 

 

老行家都會辦很優惠的活動,例如週年慶啦~會員日啦!

在這時買最划算了!

但我等不急啦~先買了! 

盒子很美對不對~我超喜歡的啦~  

這已是我買的第三盒嘍~嘻.....

  12.jpg  

 

 

{官網介紹} 

全方位養顏美容的豐富元素:老行家頂級珍珠粉禮盒

珍珠粉含有由人體內部補充外表皮膚新陳代謝所需的重要蛋白質成分,

由內而外以達調整體質的效果,是美麗容顏的青春源頭。每日早晚搭配溫水食用,讓肌膚透亮起來。

*容量:1g x 120包
*成份:珍珠粉
*使用方式:早晚一次,每次一包,用溫水食用,亦可加入其他飲品飲用。
*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上(年/月/日/)

*本產品已投保新安產險$3,000萬元,保障消費者,食用更安心。
*原產地:台灣

 盒子可以收納小東西,環保隨手作唷!

11.jpg

 

 

老行家頂級珍珠粉內外呵護使用方法

 

本產品是天然營養品,請定時定量定期食用,盡享其獨特的養顏美容效果。

 

 使用方式:早晚一次,每次一包,搭配溫水食用,亦可加入其他飲品飲用。

 

  肌膚保養:早晚潔面後,少許珍珠粉混合化妝水或乳液,用手指調勻,

                       均勻塗抹於臉上或皮膚上,再輕拍臉部以協助吸收即可。

 

  全身保養:洗澡後將珍珠粉與乳液混合一起塗抹全身,給全身肌膚最頂級的呵護。

 

  舒緩壓力:於泡澡時加入數包珍珠粉可舒緩全身壓力。

9.jpg

 

 

整個孕期我的固定的飲品,我就稱它為:大補帖好了!!

有芝麻、蛋白素還有黑豆粉~

孕期一定要補充黑豆,因為它是發奶的聖品

有機會再與大家分享嘿!

13.jpg

 

 

早上一起床,我的大補帖一定會加上一包 老行家頂級珍珠粉

營養滿分啦~

晚上則是睡前會空腹再吃一包

14.jpg

 

 

即使生完了寶寶,每天還是一定固定會喝大補帖+老行家頂級珍珠粉

15.jpg

 

 

 

 

請忽略我那腫的跟豬頭一樣的眼睛

沒辦法~要照顧新生兒真的無法好好睡好覺~

但是再累,每早晚一定都要吃一包「老行家珍珠粉」

16.jpg

 

 

 

真心的大家分享~~我真的沒有在唬人哦!

第一天乖乖的早晚食用2包,居然安穩的睡到隔天早上~沒抽筋

心裡想~再觀察幾天看看

過了1星期~1個月~直到產台上剖腹生下寶貝女兒的那數個日子

都沒有再抽過筋了耶!不得不說~老行家頂級珍珠粉好讚啦!  

21.jpg  

 

 

 

我呢~秉持著客家人的節儉精神~

珍珠粉這麼細,小小的包裝裡還有很多的珍珠粉可別浪費了丫~

它包裝剪開來,把沾覆著的珍珠粉用手播下來

12.jpg

 

 

每天早晚臉部保養~ 滴上幾滴乳液或精華液按摩在臉部

這也是寵愛自己的一種方式唷!0801150405338420.jpg.gif  

13.jpg  

 

 

嘿嘿~我來分享我的二寶~可心小妞妞~~

仔細看皮膚,還真的是白裡透紅,好粉嫩唷!!0801150403143210.jpg.gif  

1.jpg  

 

 

 

老公有一天抱著妹妹去晒一晒太陽

在喃喃自語說:妹妹真的有白哦~看來珍珠粉有效耶!  

20.jpg  

 

 

請再次忽略我腫的很豬頭的臉....

月子期間媽咪幫我補的太好了,讓我發福啦~~哈哈哈....

14.jpg  

 

 

老行家頂級珍珠粉讓我孕期不再擔心缺鈣而抽筋,

所以,我開始對這產品有了信任

當然就會關注粉絲團的一舉一動~嘿嘿~~  

老行家粉絲團舉辦的孕媽咪禮~我也參加了,收到超開心的!

是一片頂級珍粉面膜以及500元產品的折價卷3.gif  

2.jpg  

 

 

照顧孩子累到翻,趁著女兒熟睡也是晚上10點過後了~

接下來就是屬於自己的時間

怎能放過偶爾寵愛自己的時光呢~來敷面膜啦!  

6.jpg

 

 

老行家頂級珍珠粉面膜 

以木漿製成之真絲面膜布,添加珍珠萃取精華胺基酸,

給肌膚滿滿的珍珠滋養成份,幫助肌膚修護,

讓肌膚水嫩不黏膩,長效保濕、粉嫩柔滑,呈現肌膚白皙柔嫩光采。

 

成份:

珍珠胺基酸萃取液、玫瑰水、夏威夷海藻萃取、海藻醣、

洋甘菊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黃岑萃取液、玻尿酸

7.jpg

 

 

木漿製成之真絲面膜鎖水性較佳,每日敷用一次,

讓細膩的珍珠活力因子幫助肌膚吸收、撫平細紋、防止老化,

改善粗糙乾燥肌膚,維持肌膚細緻彈性,

使您的肌膚更通透水潤、白皙,展現淨白美麗的清透明亮。

再更寵愛自己就是把一包的珍珠粉倒在面膜上~

就大方的敷在臉上吧.....  

 5.jpg    

 

 

真的真的~偶爾寵愛自己是OK的!

若真的要拿來泡澡,太奢侈了啦~

畢竟自己的口袋不夠深,哈哈~

還是偶爾寵愛自己就好~   

3.jpg

 

 

【寵愛自己,趁現在!】

11.jpg

 

 

 

老行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hongkataiwan/

老行家-線上購物週年慶  https://www.lohongka.com.tw/shop_main.php

老行家百貨專櫃週年慶檔期 https://www.lohongka.com.tw/news_promotion_detail.php?promotionid=154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