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jpg  

 

頭髮是你最擾人的問題? 

尤其是長髮~~又尤其是像我這樣長髮及腰的人~~

還沒有BABY之前,睡覺時還可以把頭髮舒服且可以很優雅的撒在枕頭後

安逸的睡上一覺

早上起床仍是滑順的秀髮呢!!   

   
 



殊不知啊~有了寶貝之後,全變了個樣!!

凌亂、亂捲,亂七八糟,稱的上蕭雜某啦!!

所以一起床先找梳子把凌亂的頭毛暫暫時安撫一下

就是先梳給它整齊一下啦!

扁平梳遇到我這種長髮型的最容易打結又易拉扯.

43.jpg  

 

圓梳老實說非常容易打結,不愛用~

不過我那短髮又自然捲的阿母倒是很愛,哈哈

因為它可以一直捲一直捲

排梳就一般般,也沒啥特別的效果,就只是梳給它順順順而已啦!



我也有過頭髮留到那種要翹不翹的程度,大約就是留到脖子那兒,有夠惱人的!

這可不是一般排梳啦、圓梳啦可以解決的呢!!

要麻就重新打濕,再用吹風機慢慢配合梳子吹到乾吹到直

這往往也要花上30分鐘要吧!!  

出門前想要擁有一頭又直又滑順的頭髮~真有這麼難嗎??

 
 

 

嘿嘿~此時此刻,我要來分享一個很棒的神器唷!!

Love Ways 羅崴詩 電熱直髮神器梳

46.jpg  

 

  

 

 



它是傳統梳子與造型功能的結合,一把梳子有2種功能

外觀上除了有芭蕾粉之外,還有珍珠白可以選購

顏色.jpg


  

 



在功能上,結合了以下特點:

  0801150401551322.jpg.gif1、一梳到底,輕鬆打開糾纏打結的頭髮

  0801150401551322.jpg.gif2、便攜設計,梳齒尚有美麗高雅的外殼保護。

  0801150401551322.jpg.gif3、防燙頭,防燙手、防燙臉,開機一小時後便自動關機!


6.jpg  

 



品牌    Love Ways 羅崴詩

型號    電熱直髮神器梳(MX4002)

類型    直髮器

顏色    芭蕾粉, 珍珠白

產地    中國

尺寸   (長x寬x高)(mm)    

           (含包裝) 110X330x550

溫度    自動恆溫180度/可自行設定升降80~230度。

溫度調節    4段以上

發熱面材質    電氣石陶瓷

特殊功能    LCD顯示面板

電源    插電式

重量(g)    500

電壓    110-220V 50/60HZ

國際電壓功能    無

1.jpg

 

  

 

 

重量有500g 是比一般的梳子重了許多,

但加熱後梳的時間也不用5分鐘,

所以這個重量我是可以接受的!

anigif1.gif  

 

 

歐美級的精準溫控面板

32.jpg  

 



瞧這梳齒上有著防燙適溫點按摩,也就是隔熱小珠珠

24.jpg  

 

以及外圍無加熱梳齒安全防燙設計,也就是我的食指碰觸的地方

雖然說是防燙設計,但60秒內會加熱到180度也是挺熱的

也不要輕易的去觸碰啊!

另外,產品設有安全裝置,開機一小時候後會自動關機,請放心使用唷!

51.jpg  

 

 

產地雖是大陸製造,但是有我們檢驗局的把關,是符合台灣安規檢驗合格的唷。

29.jpg  

合格證.jpg  

 



再來,仔細一瞧,把手的尾端接線的部份 是 360度旋轉的捏

11.jpg  

 

 
優點就是線不易打結

 anigif.gif  

 

 

就拿我家的吹風機來看好了~

相同的長度,吹風機的線稍細了點,也就容易有打結的情形

10.jpg  

 

 

整個是鋼琴烤漆,握把也設計的較附合人體工學

9.jpg  

 

 




外觀介紹完畢後~~再來就是要開始操作啦!!

直髮神器梳的側邊僅有3個鍵,操作上可說是~非~~常~~簡~~單

開關鍵、升溫鍵「+」、降溫鍵「-」三個銨鍵

28.jpg   

 

但是還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必須要遵守唷:  

使用方法:
 1、將插頭插入指定電壓的插座上,開關鍵長按3秒左右,螢幕便會出現亮燈,即開始升溫

            建議是在「乾髮」時來使用本產品唷!(梳齒請朝上唷!)


         ps:當接通電源開始使用時,切記不要讓產品處在於人看管的狀態,

             尤其是家中有小孩,請隔外注意。
    

  2、本產品恒溫是180度,可依個人需求使用升降溫按鍵,按一次可以設定升降溫「5度」

            最高溫度可設定210~230度。

  3、使用結束後,先關閉開關鍵再除插頭。並將梳齒朝上,防止梳子磨損

            待梳子冷卻後再收納至小朋友不會拿到的地方較安全哦。

  4、本產品請勿水洗,務必保持機身乾燥。也就是說吼 ~在沐浴時不要使用啦!!

再次強調,使用時請於「乾髮」時使用嘿!




直髮神器梳畫溫度可以自由調整,每按一次按鍵,便可加減5度

最低溫在攝氏85度 ~最高溫攝氏230度

在未自訂的溫度下,機器的標準恆溫會控制在180度。

 33.jpg  

 

 

至於溫度部份因為每個人對熱的感受不一

個人比較怕燙,通常開機後我會先放著讓它慢慢升溫

開機後60秒內快速加熱

這時,你可以過5分鐘後再來使用

溫度早已達到180度了

如果覺得太燙~~

「-」這個按鍵按一下,螢幕上顯示會馬上下降 5度,而溫度則是慢慢的降溫

我會降溫至約125度,這個溫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32.jpg  

 

 

再來看我這一早起床凌亂的長髮,雖然亂的有點自然,但是,總覺得會毛燥不喜歡

14.jpg  

 

告別毛燥乾髮~~開始!!

12.jpg

 

 

 23.jpg   

 

 

就和梳子一樣直直給它梳下企...

18.jpg  

 

 

直的還滿迅速的耶~~

anigif2.gif  

 

一邊毛躁、一邊柔順,有沒有看見~~果真是神器梳啊!!  

 16.jpg  

 

上班前只要花1分鐘的時間加熱,再用1分鐘的時間來梳順頭髮

真的很迅速就可以擁直順的髮絲

那麼,一整天的心情也就會好了起來耶~~

有沒有好棒棒啊!!  

你你你~~~還不快去買一支來用用~~  

15.jpg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商品可是享有霖威保固30天非人為因素故障直接換新、

1年保固內故障免費到府收送維修的好康。

這怎能不用力分享啊!!  

不過,自已是霖威商品的愛用者,故障退貨的事對我來說~~還沒發生呢!!

4.jpg     

 

最終,我來結合以上賣點:

   快速:60秒即可梳順。

  安全:符合台灣安規檢驗合格。

  保固:商品享有霖威保固30天非人為因素故障直接換新、1年保固內故障免費到府收送維修。

2.jpg  

 

最後最後~~就由我來教學示範一下使用方法嘍!!

 

 

 

上班累,下班後照顧老小更累,時常睡不飽搞到頭要炸開了 (哈哈~老是指我老公啦!!)

就偶爾會對自己好一點,預約做個全身SPA

預約做個頭部SPA以及深層護髮來慰勞自己的辛勞

呵呵!!一次去就得要噴個一張小朋友,所以偶爾就好~~  

 

我要去髮廊,總會說我要用最涼的洗護髮產品

其實說~~老板娘也會滿積極的推薦我買他們的產品~~

一瓶往往要1000不等~~哇!!有貴到,下不了手,不好意思的說:我考慮看看

然後就裝睡 ~哈哈哈!!  

 

好~重點來了!! 

妳上個髮廊要花多少錢錢啊??

深層護髮+洗髮少說要800起跳吧!!非鬧區至少要這個價錢啦!

其實吼 ~ 錢也不好賺是吧!!

如果能在家自已護髮,並且達到沙龍級的不也很好嗎?!

什麼?沒有享受的感覺!!??

可以請老公幫忙洗頭做按摩啊,增添些夫妻間的小情趣咩

只差沒一個躺椅啦!哈哈哈~   

 

自己很愛染頭髮~染髮真的對髮質來說容易受損,也使用過很多品牌的洗髮精,

其實每個品牌各有優點,今天想要推薦給預算不多的消費者~

CORSICA科皙佳洗髮、護髮系列

 44.jpg  

 


薄荷淨爽洗髮精 500ml

7.jpg   

 


我喜歡用透明質地的洗髮精,洗淨力才夠,要有好的髮質,髮根的健康是很重要的  

55.jpg  

 

 

CORSICA科皙佳-薄荷淨爽洗髮精天然純淨、無添加人工色素

能平衡頭皮油脂分泌,卻又溫和低負擔的清潔力

自己是屬於油頭的那種,一天不洗頭,隔天馬上出油給你看~~

53.jpg  

 

 

它能有效去除多餘油脂與汗臭異味,促進頭皮與毛髮恢復光澤健康,

適合我這種油性頭皮用的唷!

更適合炎熱的夏天!清潔的同時更兼具清涼感受

34.jpg

 

35.jpg   

 

 

我好喜歡它的味道啊~~夏天就是要清涼啊!!

 37.jpg

 

38.jpg  

 

 

剛有說啦~~透明質地的洗髮精通常洗淨力滿夠的~所以沖洗完的頭髮總是會乾乾澀澀的

很正常哦,因為每一根的頭毛孔打開啦!! 

所以,才需要護髮的動作哦!!

36.jpg  

 

 

接著就是搭配著:                

CORSICA科皙佳護髮系列之-頭皮調理護髮霜 

頭皮調理護髮霜500ml

8.jpg

 

 

 

 

 

內含綠茶萃取、薄荷精油,所以才會綠綠的唷~~

52.jpg  

 

針對頭皮SPA專用,適合容易出油頭皮、髮質適用,形成清涼感,

幫助頭髮恢復活力,有效的保護頭皮及髮絲,並修復髮質,長保彈性柔順。

54.jpg  

 

 頭皮先按摩~再來是髮絲

可以用濕毛巾包住5分鐘再沖洗,那清涼程度,鼻子給它用力一吸,清涼感真的會直沖腦門~

超舒暢的啦!!

41.jpg  

 

 


  護髮霜我天天在使用,唯一缺點就是,這用量太大了!! 

  應該來個升級至1000ML才會剛剛好唷!!    

在沖洗的時候~~水嘩啦嘩啦的沖~

就可感受到髮絲非常的柔順哦!! 

 anigif3.gif  

 

護髮霜包覆了每一根髮絲,保護髮絲的彈性以及柔順

此時的頭皮還是很涼的耶~~

如果是採淋浴的妳~~在沖的時候眼睛要比較注意些

因為它是比較涼~難免會刺激到眼睛

教妳~~眼睛閉起來,好好的享受SPA的過程,ENJOY一下也很棒的呢!!

42.jpg  

  

22.jpg  

 



最後我要說的是啊:

沒有一瓶洗髮精、護髮能面面俱到,但以這樣的價格,有這樣的品質功能,

CORSICA科皙佳洗髮、護髮系列~~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唷!!~

44.jpg  

 

 

使用後心得:


直髮神器梳主要功能就是讓頭髮直順不毛躁

且比一般的離子板夾快速、安全的多呢!

相較之下,直髮神器梳的直髮效果比離子燙來的自然,且較不易傷髮質唷!

建議搭配科皙佳洗髮/護髮乳系列使用效果會更佳呢。

 5.jpg  

 

Love Ways 羅崴詩 電熱直髮神器梳 哪兒買呢?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568947&hpp=hero_big0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