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jpg  

 

每天食用的碗,你確定有洗乾淨了嗎?

8.jpg  

 

擔不擔心有化學物的殘留呢?

總以為,把洗劑沖洗掉就真的乾淨了??

7.jpg  



人們漸漸的對於有毒的化學物質有了認知

知道它會為我們為地球大自然帶什麼樣的危害後

對於「天然」「有機」「自然」早已意識抬頭嘍

教導孩子從小就要珍惜地球給的資源

吃的用的,取決於自然不加工,也盡量講求「天然」

 

自我懂事會幫媽媽分擔家務後(大概是小一吧),

最常做的就是洗衣服、洗碗盤

而「南僑水晶肥皂」就是我天天在用的!

今天俺要分享的是每天都用的到的洗滌液 

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是食用級的唷!!

16.jpg 17.jpg  

 



說到南僑啊~

這55年來,堅持採用天然原料

不僅對人體肌膚是最友善無害

且對大環境是環保有益

堅持與大自然共生共榮

所以才能堅持到現在~~

9.jpg  

  

200498525_file_641157.jpg  

 

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的商品特色 如下:

1.天然菜籽油為主要原料

2.可洗蔬果,也可洗滌碗盤

3.天然植物油脂皂化的食器肥皂液體

4.洗淨成份100%純皂
  200498467_file_64222.jpg

 


另外一提,現在我家的洗衣精、洗手皂、抗菌洗手液也都是用南僑的呢!!

cats.jpg  

 

 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去油力:再進化升級配方~~

18.jpg

 

主要成份:芥花油、椰子油、棕櫚仁油

31.jpg  

 


是天然植物油脂製成的,不傷玉手且可自然分解,即安全又安心

29.jpg  

30.jpg

 

愛用國貨,一定要來大力支持一下的!!

32.jpg  

  

 

絕無添加任何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

省水、好沖洗、不殘留

200498523_file_840238.jpg  

適用範圍:

適合洗滌食器碗盤,烹飪器具及廚房流理台

35.jpg  




採按壓頭的設計,最前端的出口是向下

好處是,小孩子壓的力道太大,不會平行噴出,而是向下擠出

10.jpg  



再將適量洗滌液體壓於刷洗布上

13.jpg  

 


再刷洗一家人吃完需要清潔的碗盤

產生出來的泡泡還蠻細緻的呢!

15.jpg  

 

 因為植物油脂與鹼的皂化,就結成了最天然的洗潔劑,所以洗滌液遇水會有濁濁的顏色唷!

(仔細想一想,水晶肥皂也是遇水就濁濁的吼)

 19.jpg

 

無添加任何的化學成份,當然就好沖水,省水,且污水可經由生物分解唷!

20.jpg  

 

 

 

洗滌後的碗盤有絕對的清爽乾淨,很啵亮的呢!!

33.jpg  



自從恩恩上學之後,我每天訓練他要洗每天要帶到學校吃飯的碗

11.jpg

 

 

一開始總是洗不乾淨,但是恩恩洗完後總會鼓勵他好棒棒

3.jpg

 

 

為了不讓他有失落感,我會偷偷的再重洗

沒辦法咩,我怕會殘留在碗上啊!!

1.jpg     



現在用天然的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洗碗

就算碗沒洗得很乾淨,我也不會太擔心!哈哈

2.jpg



經過了長期的訓練~~恩恩可以自己洗的滿乾淨的~

不論是恩恩洗還是我自己洗

洗完後乾淨的碗盤,摸起來有吥嘰吥嘰的聲音

聞起來完全沒味道

34.jpg  


可以洗碗盤,當然也就可以洗奶瓶嘍~~

每天可心妹妹都會用到大量的奶瓶

26.jpg

 

28.jpg

 

 大約擠壓1-2下,全部的奶瓶就可以洗的滿乾淨的!

27.jpg   

 

奶瓶的潔淨選擇最天然的 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 來洗,

給可心喝ㄋㄟㄋㄟ當然也好放心嘍!!

21.jpg   

 

我每天會吃一樣水果:蘋果~~ 

A Apple a day , Keep  the  doctor  away~

蘋果的皮非常營養,所以我不會削掉它,就是把皮洗乾淨,吃掉!!

取適量洗滌液加水稀釋為洗滌水

把蘋果放進去洗一洗

23.jpg

 

 

再用清水稍加沖洗

25.jpg

 

 

清洗過後的蘋果,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唷! 

22.jpg    

 

 


其實啊,我不是在表演鍋碗瓢盆洗的有多乾淨

而是要告訴大家~目前台灣的生態被破壞的省思與覺醒

6.jpg

  

 

 

我們消費者所要面臨到許多和洗淨清潔的問題

南僑水晶肥皂觀察到的機會與社會責任

採用的都是天然原料製成

天然純淨,保護家人,當然就能愛護地球嘍!!

5.jpg  

 

 

 

如果我們大家都能有這方面的認知以及付諸行動

 

那麼,我們的下一代也會在一個很乾淨的環境成長著~~

 

4.jpg

  

 

 

環保訴求,還有補充包可選購唷!!

200498517_file_927602.jpg

 

 


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

http://www.crystalsoap.com.tw/index.php?typ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