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說到這小黑蚊啊~~真的是恨牠恨的牙癢癢的~~

去一趟賣場,那戶外的停車場回來後

可憐的哥哥腿就變這樣了...

那可惡的小黑蚊把哥哥的腿叮成醬

看了自己也全身都癢了起來~

 

Noname.jpg

 

哥哥慘,媽咪也慘~~大腿內側也飽受小蚊親吻之苦啊~~~

 

SAM_2124.JPG

 

 

讓我和恩恩哥哥又癢又痛的小黑蚊....到底要怎麼防範呢??

Noname2.jpg   

 

 

夏天到了,又不能不出門...

是不是能有更有效的防蚊液呢?~~答案是:有的!!

銷售第一的叮寧防蚊系列產品推出:叮寧小黑蚊液 - 25ml隨身瓶

12.jpg  

 

 

  隨身瓶25ml讓您攜帶使用更便利,還有可以自行倒噴的曲線瓶100ml唷!

  全家出遊,方便攜帶,隨時使用!

  產品不含化學成分DEET,無毒性,不傷肌膚

  不含樟腦油,幼童可安心使用

  溫和不刺激,不含瓦斯

 

 使用方式說明:

     為達最佳效果,建議每2小時使用一次 (視個人流汗量增減)。

4.jpg

 

 

 

你說~防蚊貼有沒有效~

我來陳述一個事實,家裡也是有蚊子,所以幫可心妹妹貼了一個防蚊貼

由於可心還不會爬,幾乎呈現在靜止的狀態

然後....蚊子就飛來他的身上,輕輕的親吻可心的皮膚...

好笑的是,就在防蚊貼的旁邊....我暈!!

所以,你說,防蚊貼有沒有效,答案已很明顯了~~

那,為什麼我要幫恩恩貼呢?~恩恩哥哥說香香的,那~~就給他貼吧 ><

3.jpg 6.jpg  

 

 

 

叮寧防蚊液重點在「天然精油

 

(左手香、肉桂等天然精油及天然苦楝油、維生素B1)

不只可防小黑蚊,也可避免一般家蚊叮咬

 

為了全家人的健康著想,選擇純天然精油的就對了~~

 

1.jpg 2.jpg

 

11.jpg 7.jpg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噴起來是現水狀,而且好塗抹,

他牌噴完會有涼感,相對來說對小朋友會有些的刺激,

叮寧防蚊液噴在皮膚上是相當溫和。

 9.jpg 8.jpg

 

 

 

產品噴灑於身上後,可用手抹均勻,以增強防護效果。

若小孩太小怕不易噴灑產品,也可先噴在大人手掌中,再塗抹至小孩身上。

 

14.jpg 16.jpg  

 

 

兩兄妹在社區內外也玩了一下午....

讓我見證到叮寧小黑蚊液 真的能防止被叮耶~~

回到家後,仔仔細細的在恩哥哥身上找尋蚊子叮的痕跡

一點也沒有哦!!

隨身瓶的好處就是是方便攜帶,不過一下就用光光嘍~~

小黑蚊大作戰,我相信,我有這一瓶叮寧小黑蚊液就信心來渡過這個夏天。

17.jpg 18.jpg  

 


官網:http://www.greenoil.com.tw/productshowroom/product02_07.html

全省藥局/屈臣氏/康是美/家樂福均有販售,方便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