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沒多少時間先去搭那個非常不穩的纜車
老婆是真的超.......害怕的!!






我們先去玩小雲逍飛車
這個嘛!!!
有看過服務人員閒到還可以幫我們兩個拍照嗎??





真的沒人.......only  我們倆個
還在思考要用什麼方式大叫
就沒了(沒30秒吧)
再來去玩坐船衝水的





濺了一整身都溼答答的
還給我倒退嚕......還好不是很高!!







驚嚇程度50%  一點都不恐怖



整身溼就去坐海盜船吹乾
其實本來是不想坐的







可是為了吹乾衣服.........不過還是蠻高的!!
有坐完想吐的感覺(我就說跟船有關的都想吐吧!!
嘔.........差一點!!!
整個都差不多啦!!!
想吃個東西什麼都賣完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只剩霹靂無敵貴的pizza





一個要.....250!!
再一次又想說(要我的命呀)
16:09分準備到門口等老闆來接我們回去摟!!











我們趁機到處拍拍照
我還跟酷酷的老闆合拍了一張


============================================


17:15分準備出發回家啦!!!
交代老婆吃完藥後
她也開始冬眠啦!!!
過了著座太魯閣大橋



我想又要進入蘇花公路了
93公里才到宜蘭.....唉!!好遠喔!!



延路只好緊跟著別人的車
不然實在是太暗啦!!
還好回去有人跟開的比較快
兩個小時又十幾分就開出蘇花啦!!
我再也不想開這條路!!(好危險呀)
上了5號國道
居然從礁溪前就開始塞車





我的天呀....八點多了要多晚才到家呀
呼!!
23:20分踏進家裡的那刻
有想哭的衝動
不過兩天愉快的旅行讓心情放鬆了不少
看著老婆開心我也真的很幸福
好吧!!
還是要說一句常說的
為了老婆.......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