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發現我很忠愛 " 那個 那個 " 的產品耶
 
現在正在用的:
Nac Nac 奶瓶蔬果洗潔精
Nac Nac 真珠酵素入浴劑
Nac Nac Fuzzy新款制菌烘乾消毒鍋 
Nac Nac 防蹣抗菌洗衣精
.............................................
哎丫~我離題了~~  
呵呵~再一次超幸運的,在 BBH 被抽中試用 nac nac  衣物去漬劑

 
恩恩還很小只喝ㄋㄟㄋㄟ的時候,衣服根本就是乾乾淨的
甚至只用清水沖一沖就可以晾了
現在吃了副食品,活動力變大的階段了
衣服一件比一件還髒
恩恩又很多白色的衣服,吃完了東西
哇塞,衣服不馬上託下泡水是不行的

這些對於惱人的奶垢、食物殘留等等
又會擔心過多的石化清潔劑殘留在衣服上
我相信這也是很多媽咪都很困擾

現在 nac nac有了超級好用的產品哦
鏘鏘..
就是:nac nac  衣物去漬劑  酵素Plus


它有 3 重除漬配方:
 
 █  100% 植物洗淨配方,無螢光漂白劑無石化界面洗劑,安全無負擔。

 █  精選肥皀草及檸檬油去污成分,並添加高效活性酵素

     針對寶寶常見的奶垢、果汁、食物殘漬、尿便漬...等污漬有效去除。

█  含荷荷葩油護膚成份,ph值中性,溫和呵護玉手。
 

用法:

對於髒污處適量噴灑,先靜置 5 - 10分鐘後,再使用洗衣精依一般衣物洗滌方式清洗
若為較難處理之污漬,請延長靜置時間、適度手洗或重複以上步驟清洗。

注意事項:

1、沾染髒污後請儘速使用 nac nac  衣物去漬劑 ,效果最佳。
2、僅適合用於可水洗衣物布料,易褪色衣物請先於不顯眼處小範圍測試。
3、不要放在小孩子容易拿的地方哦!如誤觸眼睛請以大量清水沖洗後就醫
     如誤食請立即飲用大量清水並就醫。 

  

小小的一瓶有 300 ml這麼多耶~其實很夠用的

 

媽咪們要買nac nac  衣物去漬劑 時也要看清楚製造時間
nac nac  衣物去漬劑 是標示在瓶身最底之處哦!


 
噴頭之處可以選擇大範圍 or 小範圍
也有" OFF "的標示可旋轉
以免誤壓到而有的貼心設計哦~

 
 

拔比正在餵寶貝恩恩吃稀飯......


果然,白白的衣服下場就是變這樣



 哈哈~~我不怕
因為我有了法寶nac nac  衣物去漬劑 
衣服髒兮兮的,馬上脫了下來
適量的噴上nac nac  衣物去漬劑 




再用手搓一搓,沖一沖
哇,變的好乾淨哦



我靈機一動,我拿出千年污漬的衣服出來用用看
為什麼叫千年咧~
因為,我大姊保留 10 年的衣服每一次攤開都是這樣黃黃的
吼~有夠難洗的啦~~


 

有個小插曲
我跟我媽咪說有這個法寶
她以為這個東西很像漂白水的產品一定很毒會傷手
一直要我戴上手套
哈哈~~我笑了
但我後來跟媽媽解釋
nac nac是專為寶貝設計無毒天然的產品
不用擔心的
她才放心的幫我噴這件千年污漬咧~~ (手是我媽咪的)


 
時間滴答滴答的時間已過了15分鐘
想到,這是千年污漬,要等久一些些 
我再等到30分鐘( 順便看個電視 )



再拿到臉盆倒一些Nac Nac 防蹣抗菌洗衣精
開始用手搓又搓的
不見有好轉,心都涼了一半了
我仍不死心,重複了一樣動作了幾次
咦~~黃黃的污漬有比較淡哦 





但我想要看到更好的效果
我把衣服放到隔夜,繼續浸泡


哇~
雖然不是完完全全洗乾淨
畢竟放了 10 幾年的衣服丫~
千年黃污漬也真的淡了好多好多哦`
超級滿意的啦


恩恩看媽咪一直拿nac nac  衣物去漬劑 噴噴噴的
也想要搶著拿~~哈哈

專為寶寶設計的衣物去漬
讓我們來為污漬、奶垢、通通說ou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