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足跡

每當開起自己的無名
都會不經意注意到不起眼的小角落
感覺日子過得很快
數字卻仍舊只停留在少少幾天
從一開始二十幾天到現在365天
終於在一起滿一年了
點閱著過去用鍵盤key下的點點滴滴
想起老婆曾說過:若能把這些做成一本書就好了
或許妳一些不經意的言語
我都會一直放在心上
試過很多很多方法來把它轉成文字
或許自己並不是什麼天才
有時常在半夜突然想起什麼就跳起床來做
呵!!還常被妳念....怎麼都不睡覺
最後只能用最笨的方式一篇一篇編排
當我做到第十篇就很想放棄......
也有點想"譙"自己的衝動
沒事寫這麼多篇做什麼
所以只有把一些出去玩的和重要的網誌編排出來
這樣就讓我頭痛整整四天
再加上去跟出版社討價還價半拜託
他們才願意幫我這個小小的忙(有點小可憐)
於是又等了三天才拿到第一本自己做的書(感動中 @@")
我想墊腳石書局也買不到(應該不會有人想買)
一共完成117頁.....
每一頁都是自己很用心的去設計
或許不是這麼精緻
但是還是希望老婆能喜歡
我已經把這本屬於我們的紀念日誌當禮物包裝好了
雖然包得亂七八糟(別當垃圾丟掉)





而今天我們也都要上班
自己家裡有很多事要處理
或許今天晚上無法等妳下班親自送給妳
那我就先把禮物放在妳的房間桌上
希望......
當老婆收到禮物能感受到我滿滿的心意
我知道我並不像別人的男朋友能送很好的禮物
沒有很多錢能買LV或是什麼好的東西給妳
但我都會盡力的去做到別人做不到的事
這就是"我"
祝福我們越來越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