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今天等好久............
連折價卷也老早就買好了



雖然這幾天家裡有一點事
但卻不影響我們倆期待已久的約會



好不容易已經滿一年啦
當然要吃一點特別不一樣的(鐵板燒)
在昨天我們已經交換好禮物
老婆有喜歡我就真的很開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但老婆送給我皮包是真的蠻意外的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牌子




呼!!平時我講的小東西有偷偷抄筆記是吧!!
而加上今天很用心做給我的卡片
超感動的....謝謝啦!!(雖然沒幾行字   呵呵!!)
第一次來到這麼遠吃鐵板燒
還好整體感覺真的不賴喔!!
還會表演噴火   @@"  真的不是很刺激
如果有甩肉那就更棒了





主廚還一直來跟我們聊天   親切度90分
我的牛排還真的很不賴





不過說真的.........
老婆妳點的主餐鴨胸肉
怎麼讓我想起==>薑母鴨
現在無法吃薑母鴨也不用特地跑到這找類似的吧!!
不過還真嫩ㄟ



最後真的很飽(櫻花蝦炒飯  不錯不錯!!)
一直到最後我們的魚子醬蒸蛋還沒送來
那個經理還特定出來道歉
又送了6張魚子醬蒸蛋跟4張紅酒(無限期)
重點來了    還有很精緻的鑰匙圈




還好蒸蛋沒來讓我們賺到(反正也吃不下)
哈哈!!
從今天開始又要繼續為我們的生活夢想努力啦!!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