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的MAIL裡突然收到了一封抗痘徵文活動
正值季節變化的時間
臉容易泛紅又容易長痘痘的我,二話不說,馬上報名了活動 ^^

沒想到,入選的10位,其中之一就是我啦!真的好開心





在10月底收到了掛號,是博陽生技寄來價值7000多的產品,超大方的
1.艾博士S-18Q10水果酵素去角質凍膜 50ml
2.艾博士S-18淨膚油切調理精華  10ml
3.艾博士S-18舒活保濕柔敏精華  10ml





艾博士 為S-18的命名由來挺有趣的:
每個人對自己的18青春年華都有美好的回憶
都希望自己能夠永遠保持18歲時的青春容貌與活力。

" S "是代表〝開始 start〞  

每個人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回復年輕的行動,

 使自己外表可以看起來〝亮麗 shining
內在的感覺〝超好 super〞又〝甜美sweet

 並且能夠持續維持〝年輕化 youthful





先介紹主角登場吧!
 
S-18 10水果酵素去角質凍膜
有效清除毛孔阻塞,達到淨白、柔膚、克荳
保持肌膚全天清爽舒適
主要成份:輔脢Q10、微晶酵素、鳳梨、木瓜、

                  小黃瓜等酵素蘆薈、甘草等萃取以及尿囊素。 
 




 

S-18 舒活保濕 柔敏精華 安瓶
有效舒緩敏感肌膚的泛紅、搔癢、脫皮等不適
使肌膚安定、平衡、舒活、保濕。

主要成份:蘆薈、山金車、紫胡根、洋甘菊、

                  金縷梅等萃取膠原蛋白、玻尿酸、
                  卵磷脂、生物類黃酮、石竹素。 
 
 




 
 S-18 淨膚油切  調理精華安瓶
幫助敏感型油性膚質、混合性膚質、調理臉部出油、保養護理粉刺
面皰肌膚、緩和粉刺、面皰的不適感,使肌膚全天候保持清爽。
主要成份:蘆薈、牛蒡、佛手柑、洋甘菊、綠花白千層、茶樹、

                   冬凌草、豨薟草等萃取蜂蜜、苦杏仁酸、甘草酸鉀、草酸。



 
 開盒後的樣子,有附上操作方式

 很好辨示。

 

每一瓶安瓶都有專用盒固定住,以防購買運送中破損






安瓶開啟與使用說明:





將一切都就緒後
就交給 Dr.I艾博士抗痘舒敏精華組來拯救我泛紅的肌膚以及痘痘膚質吧!


 
近來,我的皮膚因為天氣忽冷忽熱,沒怎樣就紅了起來
很容易過就過敏長痘痘





step 1 :先清潔完臉部



step 2 :使用Q10 水果酵素去角質凍膜
            取適量的凍膜






全臉按摩約一分鐘後,我特別針對我的痘痘加強按摩
再用清水洗淨搓出來的皮膚屑屑
平常一週使用一次即可
但如有痘痘肌的
建議 2-3天使用一次Q10 水果酵素去角質凍膜





step 3 :約2-3滴淨膚油切調理精華




用輕的方法讓精華液迅速的吸收

 



step 4 :約2-3滴舒活保濕柔敏精華



仍然是用輕的方法讓精華液迅速的吸收
但局部長痘痘的部份,我會加強的按摩





試用了近1 個月的時間
因為一次使用只需滴2-3滴
所以,用量真的很省



使用了第一週:
在未使用Dr.I艾博士抗痘舒敏精華組時拍下我皮膚的狀況

是如此的慘況 一 一"




使用了第二週:
痘痘已經產生結痂的現象,千萬別用手摳
很容易有痘疤,雖然我臉上夠多了,但不想再擴大下去
另外,泛紅的部位也舒緩了許多





使用了第三週:
痘痘已有明顯的變小了




使用了第四週:
我的泛紅肌以及痘痘都消失了




比較四週的況狀
呵呵,Dr.I艾博士抗痘舒敏精華組,徹底拯救了我的膚質

真的很開心哦 



Dr.I艾博士相關訊息:
http://pockblog.doctor-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