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圖截至於蔻蘿蘭官網



我丫~~ 超愛逛藥局的
不是要買藥啦 !是東看西看寶寶的產品
蔻蘿蘭的產品我並不陌生 
這也是各大知名藥局架上之一的寶寶用品
我會忍不住去瞧一瞧包裝、成份、以及媽咪最在意的價錢~哈哈'
哇~~不便宜呢!

所以,超級感謝 BBH 舉辦蔻蘿蘭試用的活動
讓我先給小恩恩用看看,好用再請拔比買~哈哈

這是BBH 掛號寄來的試用包外觀





蔻蘿蘭寶寶有清潔、保濕、清爽以及防曬系列
清潔:新生兒洗髮精沐浴精、新生兒乳霜皂
保濕:新生兒保濕護膚乳、新生兒保濕身體乳、新生兒保濕滋養霜
清爽:新生兒細緻爽身粉
防曬:兒童溫和防曬乳SPF50+
 
可隨時寶寶的需求來選擇哦

                                                                                                                              註:圖截至於蔻蘿蘭官網


有質感的試用包設計




蔻蘿蘭對於品牌的堅持,植物種植過不使用農藥、除草劑 
更是嚴密的控管、使用有機的植物,保有滋養成份
更以具有舒緩、柔嫩肌膚的金盞花做為主要成份
來給最稚嫩寶貝的肌膚有天然安心的保護

                                                                                                             註:圖截至於蔻蘿蘭官網




因為寶寶肌膚皮脂膜的保護較少,肌膚水分也容易散失
所以寶寶肌膚更需要用心的保護

應慎選寶寶適用的產品,避免增加寶寶肌膚的負擔
可選用天然、有機、純淨溫和,滋潤好吸收的產品

                                                                                                                                                   註:圖截至於蔻蘿蘭官網


蔻蘿蘭新生兒保濕滋養霜
是專為寶寶細緻肌膚所設計
可預防臉部、身體及小屁屁等
肌膚乾裂與舒緩不適狀況
有效深層滋養滋潤






我們一家人要出遊
恩恩在車上剛好在睡覺
哈~剛好,我拿出蔻蘿蘭滋養霜,來幫恩恩擦漂漂




我先來近拍恩恩乾燥缺水的小臉頰
真的有夠缺水的
臉上都有紋路了
走在路上有個丫嬤來跟我說,你兒子的臉怎麼這麼乾  一 一" 
真夠冏的 Orz
圖片可以證明,我沒有照顧好恩恩的皮膚啦~~


已有龜裂的紋路出現




趁恩恩呼呼大睡,快點擦 ^^
擠出一點點的滋養霜就可以了



開心 的在恩恩的臉上塗塗抹抹




額頭擦擦



 
鼻子擦擦

 



可愛的臉臉再擦擦


 


鏘鏘…..
恩恩的臉臉亮了許多哦




來做個比較圖:




哈哈~~其實3 ml 要擦局部還算很多用的
我也來保養一下我那像乾燥、像蛇皮一樣龜裂的手





哇 ~~~ 比較使用前後的照片,有差哦!
手的皮膚的光澤度及觸感都不錯呢
滑滑的不黏膩,味道更不用說,這就是金盞花的香味吧!

 聞起來不刺鼻,挺舒服的




最近的天氣變化溫差大,早晚偏涼。在季節交替之際,更要注意肌膚鎖水保濕
小Baby的肌膚照護,就由蔻蘿蘭新生兒保濕滋養霜來幫媽咪們把關吧



全省各大藥局皆有販售
現在還有促銷的活動呢!
蔻蘿蘭官網:http://www.klorane.com.tw/bebe/default.htm
 


很幸運的,入選為優質文哦!





獎勵是蔻蘿蘭新生兒保濕滋養霜正貨一條,好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