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心在月子中心幾乎是24小時在嬰兒室~整天都在吹冷氣

某一天~整層的空調都壞了~我也覺得沒什麼,等修好就好了~

在房間待到悶了,就和老公一起到嬰兒室看寶貝女兒,

驚覺到女兒的臉怎麼可以紅成這樣~~變成大花臉了,

我以為妹妹是過敏耶~一度還想帶妹妹外出就醫

後來問了照護人員才得知,可心這現象是「熱疹」~

1.jpg  

 

 

嬰兒熱疹,又稱痱子,多發生在夏季,多見於兒童,

是指當嬰兒身體周圍的溫度過高時,皮膚上出現淡紅色皮疹,

這種皮疹在嬰兒的肌膚涼爽後不久就會消失。

最快的方式就是馬上解開寶貝的衣服降一下溫度

自然就會退紅~本以為退紅後就好了,

但發現兩個臉頰就會特別的乾,還會有龜裂的情形...

4.jpg

 

 

 

 

我一直是理膚保水的愛用者,因為我膚質屬於敏感性,

試了好多種保養品~終於找到對的產品

理膚保水有一款叫「全面修護霜」是非常適合小寶貝問題皮膚來使用

應該說~全家都適用的一個產品~

 

 < 理膚保水全面修護霜 >

 


i1_haroow8903.gif 高度有效性

        添加高濃度維生素原B5,能立即舒緩皮膚不適,

        有效促進皮膚修復的過程,提升皮膚修復品質,避免在皮膚上留下痕跡,

        另添加有效修復成分積雪草苷、微量元素鋅/銅/錳,多重強化與加速皮膚不適的修復速度。

i1_haroow8903.gif 高安全性

      98%病患滿意產品安全性!無類固醇、不含藥性,溫和安全,

      亦不含香精、酒精、色素、皂鹼、

      Paraben類防腐劑、Phtalates塑化劑等易刺激的成分。

i1_haroow8903.gif 高保濕性

     含多重有效保濕成分,保濕滋潤皮膚乾燥現象。

i1_haroow8903.gif 極舒適質地

     極舒適質地,滋潤保濕,推開後迅速吸收不黏膩

9.jpg 

 

 

能針對各類皮膚的不適來修復,馬上能得到舒緩

而且有臨床的實驗證實,理膚保水全面修護霜是有效而且安全的。

 

對於剛出生的新生兒來說~皮膚非常之薄,是經不起任何化學產品的

要選擇不含香精、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Phtalates塑化劑

10.jpg  

 

 

在這樣天氣多變化的情形下...

可心的熱疹真的滿難照顧的~衣服穿多臉又紅

衣服穿少,又怕冷到~呼~~~~好兩難哦!!

可心在洗完澡時臉最容易乾~

所以洗完澡後我會給她的臉部擦上適量的理膚保水全面修護霜

3.jpg  

 

 

不知是不是皮膚太乾了,一碰到就大哭.....一大哭臉又紅了....

5.jpg

 

 

手腳要快一點才是,看可心哭成醬,心會揪在一起

均勻的推開~讓皮膚可快速的吸收

6.jpg

 

 

推勻後,小臉頰一點黏膩感都沒有耶~ 

7.jpg

 

 

擦完整個臉頰後~可心就安靜了下來~

眼淚馬上收乾.....

瞧~是不是馬上得到舒緩呢?

11.jpg

 

 

 

理膚保水全面修護霜不僅僅是用在像可心一樣熱疹的現象

小寶寶紅屁屁也是可以擦~呵呵~目前媽咪我有勤換尿布,所以可心暫沒有紅屁屁的現象

皮膚被蚊蟲叮到也可以使用~會滿快就消腫唷

還有啊~小朋友在學校總是會跌倒受傷,傷口癒合後怕留疤痕的~

可以儘早擦預防疤痕的產生唷!

以下照片是可心在使用前與使用的比較

14.jpg

 

 

我在想~冬天的來臨,是不是可心的皮膚較不會有熱疹現象

畢竟是冬天嘛....沒這麼熱!  

但是皮膚卻很容易變乾燥,不用說大人啦~連我自己在冬天的時候,皮膚乾到會痛的~

何況是小寶寶呢~不舒服就只會用哭來表達

理膚保水全面修護霜的保濕力很夠~ 效果是我自己體驗到,真的很棒!

2.jpg   

 

 

擁有驚人舒緩修復力的理膚保水全面修復霜,嘿嘿 ~

讓我自己也買了一條耶~  

我老實說~之前我一有皮膚的問題就直接跑皮膚科,醫師多半都給予類固醇的藥物

皮膚吸收了真的對身體很不好 ~ 市面上修護霜也百百種 

選對產品真的很重要!

理膚保水全面修護霜現在還有試用包索取的活動~

我們大家一起來見證它的好用唷!!  

15.jpg  

 

理膚保水許願索取試用包活動:http://www.lrp.com.tw/2014B5/event.html

 

理膚保水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rp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