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寶寶濕紙巾最初的起緣~

1959年士林紙業以紙品製造起家

自 2015年轉型以 獅子寶寶濕紙巾 來投入家用紙巾的市場

愛護地球,追求永續是士林紙業堅持的理念。

在士紙的產品中,含85%以上的廢紙漿,確實落實資源再利用。

公司並積極推行綠色製程、發展綠色產品,以實際的行動,擔負保護環境的社會責任。

我們都應該更要重視環境的維護,以及多多大力支持這麼棒的產業哦! 

1.jpg  

 dye_co_sn_47.gif dye_co_sn_63.gif  

 

話說啊~可心的出生~為娘我的我~早已先幫可心買好了濕紙巾

平常可心尿尿便便也都是我來處理  

老公說~ 他不會幫「女寶寶」換尿布,因為和男寶寶長的不一樣 (有夠暇的理由)

但是,有時我真的在忙,還是得請可心的爸親自操刀啊!!

就有一次,我正在廚房清洗,房間突然傳來:老~~~婆~~~~!!

( 帶有點我好像闖禍要罵人的口氣)  

我手快點擦一擦直衝房間,說~怎麼啦?

老公說:妳買這什麼濕紙巾 ???全部連在一起是怎麼回事?

一抽就好幾張起來,有夠浪費耶~

7.jpg

 

 

又說:如果妹妹大便了,手忙腳亂的~這樣的濕紙巾我是要怎麼抽????很不方便耶~

ㄎㄎㄎ....我是抽習慣了,用力摔一下就會斷

突然被老公狠很的瞪了一眼....(快蹓...)

我心裡os:哈哈哈~還好我買的不多,不然老公不知要唸我唸到何時....  

8.jpg

 

 

沒錯!!濕紙巾不好抽很顯然地造成了老公困擾~

而我這兩光的媽媽也覺得~濕紙巾都不一樣嗎?

使用了獅子寶寶柔濕巾後,才知道~真的不一樣耶!!

恩媽對獅子寶寶柔濕巾包裝的設計整個就是心花怒放了我~~我超愛綠色的啦

怎麼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呢~~~  

11.jpg  

 

 

 獅子寶寶柔濕巾 的產品三大特色:

0801150401551322.jpg.gif」:多重淨化純水,不刺激皮膚,使用放心

0801150401551322.jpg.gif」:無香精、無酒精、無螢光劑,使用安心

0801150401551322.jpg.gif」:採用細緻纖維,溫柔觸感,寶寶開心

9.jpg

獅子寶寶.jpg

 

獅子寶寶2.jpg

 

 

獅子寶寶柔濕巾 擁有 「Intertek全國公證檢驗合格」「SGS檢驗合格」

 

全球眾多企業倚靠 Intertek 協助他們確保產品、製程與系統的品質和安全。 

所以,有這項檢驗合格,消費者才能用的安心對吧!!

SGS.jpg   

 

 

最主要的成份非常的簡單:水針不織布多重淨化純水

哦~對了!!恩媽在選擇濕紙巾,一定會特別看成份

恩媽只會選擇「純水」,因為寶寶並不知道是不是敏感性肌膚

純水就是簡簡單單,像清水一樣~

如果要送禮的話,也是建議選擇「純水」的成份唷!

如果選擇添加了抗菌劑,香精~~讓寶寶肌膚產生不適,那就真的是~不~太~好嘍!!

10.jpg

 

 

獅子寶寶柔濕巾 每一包的柔濕紙的出廠日期、時間都不一樣呢!!

打印的清楚又容易找的到~

製造日期以及最佳賞味期~哦!不!

是最佳使用期就標示的清清楚楚唷~

PS~恩媽買那個抽不斷的紙巾,要找使用年限翻老半天,

      原來印在背面那像螞蟻字一樣的小字,真的是在考驗我的眼力以及耐心啊!

12.jpg  

 

 

獅子寶寶柔濕巾 除了有適合放在家裡多張數「厚型80張」的包裝外~

14.jpg

 

 

還有外出型的20張包裝,這也是厚型的唷!

13.jpg

 

 

還有更輕巧的一般型10張抽!!這個就是恩媽自己專屬用的~

我呢~會隨身攜著放在公事包裡,擦擦桌子、擦擦嘴巴都馬很好用~

還有偶爾會拿柔濕巾來卸妝

它,無香精、無酒精、無螢光劑,內含保濕因子,柔潤保濕、 卸妝完的臉不乾澀,挺好用的!

15.jpg  

 

 其實不管是幾抽的,每一張細纖柔的材質都感受的到!

18.jpg  

 

 

好啦~被恩爸唸完後,我是立馬拿出獅子寶寶柔濕巾,請老公用看看~

老公說:有差嗎?

馬上抽起了一張.....咦!!真的有差耶!!

開始碎唸了起來:這樣才對嘛!!抽一張是一張,這樣才方便咩!!以後就用這個了~

不好抽的那個妳自己用嘿~ 一 一"

6.jpg

 

 

好抽不連張的設計,真的是一點都不會浪費耶~好棒棒!!  

獅抽.gif    

 

擦拭完的小屁屁不會紅紅的~

16.jpg  

 

 ==================================

通常媽媽包是能少裝就少裝一點~

還可心外出是親餵,出門的東西超簡單~

柔濕巾是一定要的,這時就可以放一包 20 抽的在媽媽包裡

(要攜帶著 80抽實在太重了,作罷!!哈哈)

還有尿布、哺乳巾和自己的相機皮夾,醬~就可以出門嘍!!  

2.jpg

 

 

可心尿尿了抽個一張,便便了則會用到5張以上~

通常媽媽包裡放 20抽的比放10抽來得剛好唷!

當然,外出吃飯~柔濕巾也是派的上用場的~

3.jpg

 

 

恩恩哥哥吃東西吃一定會擦擦他的小手~

才可以開動

這是媽咪的堅持,因為看不見的病菌太多了,

如果臨時沒有水可以洗的話,用濕紙巾來擦手是不錯的選擇

看我們家恩恩抽起來也挺順手的呢~~~  

恩抽.gif

 

 

恩恩有中過一次腸病毒,真的是累鼠我和恩爸了

所以,對於要用手抓食物往嘴裡放的舉動~ 我會特別的叮嚀一定手要乾淨

不然寧可不吃!!(好嚴厲的媽媽丫 ><)

4.jpg

 

 

恩媽還會用柔濕巾擦拭餐具~這是一個習慣!!

總覺得多了這一道動作,餐具才會真的乾乾淨淨~

餐前飯後多多擦拭小手手,蟲蟲遠離我哦~dye_co_sn_47.gif  

5.jpg  

 

 

產假放完回到職場上的我~ 一開工就先到哺乳室報到~

瞧!!有亮點耶~~  

9.jpg  

 

原來,公司的哺乳媽媽也愛用獅子寶寶柔濕巾

放了一包在桌上供大家使用呢!!真的是一種好東西大家分享的節奏呢!  

那~~我們可以準備開團採買嘍!! dye_co_sn_49.gif  

 


士林紙業官網:  http://www.shihlin.com.tw/productLion.html

獅子寶寶柔濕巾哪兒買  http://w.mtwebcenters.com.tw/SSP/ecommerce/80-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