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覺得公司的一年一度家庭日



我們班總是在上夜班
是故意的對吧!!
每年都家庭日我都會參加
只不過今年的家庭日對我意義更是不同
"家庭"這兩這字真的是很有責任
是吧!!!
一大早九點就來啦!!
全家大小大概有八個人吧!!
喔!!還有一隻小小狗成員"古錐"





現在全世界應該都知道她的名字啦
就所謂的家喻戶曉   差那個少女時代一點點
不過這麼早到卻還是沒拿到早到禮
卻還要等到10:30才能開始買東西吃
真是一大缺點
我和盧小弟兩人不知道在九宮格前面等多久才開始玩
還好我熱身蠻久
不然投半天都沒一個倒不就被後面的笑翻了





其實拿到四本點卷也才八百元
一下子就被我們花光光啦
很難等到下午的YOYO姐姐跟A-LIN來
至少一家人一起出來郊遊也不錯





可惜我家的老爸腳在痛就無法過來
真是的!!!
最後要走前又遇到拍咖毅
他們家的娃娃還一直想跟我們家的古錐來場PK賽
不過擔心他們家的娃娃受傷
所以老婆只好先阻止啦!!!
呵呵......



今年的家庭日又結束啦!!
希望明年還會有這樣的活動
我想公司除了辦家庭日有比別人好
其他的活動好像不怎麼樣
尤其是尾牙....
喔!!快到了ㄟ
希望別又給我失望(好像沒有一次有信心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