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吳肛為何都不睡覺呢?(其實是在說我自己啦)

原來是沒有一張舒適的床

總是睡到腰酸背痛的

於是看到Sealy有週年慶活動

就趕緊飛奔過去啦!

sealy動畫.gif  

 

 

大興店就為於大馬路上超好找

乾淨舒服的店面就給於很高的印象分數

13.jpg  

 

不多說....

先尋問服務人員是否可以拍照

並告知是要參加體驗活動的文章使用

雖然服務人員已經忙的不可開交

不過還是面帶親切的笑容請我們先隨意試躺

 1.jpg  

 

 

這時.....

小恩恩超開心的跑來跑去

他平時可不是這樣的喔!!

在外面可是害羞乖得很

可能Sealy給他有家的感覺吧!!

6.jpg  

 

 

dye_co_sn_63.gif  

12.jpg  

 

 

這時熱心的服務人員忙一段落

深怕冷落到我們就趕緊來為我們解說

她先尋問我們想要找什麼樣的床

就針對我們睡醒都會腰酸背痛的感覺

馬上介紹我們一款適合的床系列

讓我先去試躺看看

雖然家裡那張床已經很好躺

比起這張真的小巫見大巫

喔!!應該是"小床見大床

3.jpg  

 

 

過了一會兒~~ 沒聽見小恩恩跑來跑去的聲音

這時我才肯爬起來了...

咦~~我發現小恩恩坐在床邊自己玩車子,坐的挺穩的說

不像我家的床,我超怕恩恩在床邊,因為邊邊沒有支撐很容易就蹓下去了~~

2.jpg  

 

 

原來,這也是有專利的,不單單只是為了坐穩不易滑落

透氣護邊系統將彈簧穩固鎖牢,提高穩定度!

11.jpg  

 

 

吼~恩恩真的是坐不住,一會兒又蹓掉

對著一個鐵架摸丫摸的

還問我:「這是什麼?」ab8f6940c6bdf01eceee2d7db636be63.gif  

5.jpg  

 

 

呵呵呵~~

先來看一下內部的彈簧吧!

席伊麗美姿感應彈簧是專利鈦合金材質

有獨特的「感應力臂」能感應人體動作與重量

維持睡眠者骨架自然會平直

提供最佳承托哦!

一般獨立桶的床有它的優點,但是每次睡的地方都一樣

那麼,使用久了,也會有變凹的啦!

9.jpg  

 

 

 

鈦合金材質『美姿感應彈簧』具有特別的『感應力臂』

能順應身體的移動,作出最適當的承托。

其感應及調節系統可感應您的身體形態,

自動作出相應調節,均衡承托身體重量。

18.jpg  

 

 

看我們家的老佛爺睡成醬

還叫我把恩恩顧好,不要打擾她...

其實是因為,老婆出了場大車禍傷及骨盆

硬的床不能睡,骨盆會痛

太軟的床也不能睡,骨盆也會痛

比起我睡到腰酸背痛的,老婆比我還需要一張好床才對

老婆大概有睡了10分鐘吧~~~

還真的有睡著的樣子耶!

試躺之前有先尋過服務小姐目前老婆的狀況

才推薦「美姿系列」的床給我們試躺

老婆說,美姿系列的床可以包覆住整個背部

躺起來真很舒服

17.jpg  

 

 

床真的有百百種,但一定要選擇對的床

才能擁有一夜好眠

15.jpg  

 

 

我家的床都沒有這個提把耶!

每次移床都要使勁的推、拉

席伊麗的床有專利的「水平設計提把」

真的很讚啦!

14.jpg   

 

10.jpg  

 

 


我和恩恩把所有的床都躺了一遍

 讓我們都想馬上掏腰包出來買一張床回家

實在是太好躺啦!

 16.jpg  

 

11.jpg  

 

 

我想我們要趕緊介紹親朋好友有這樣的好床

選對的床才是最重要

更重要的是  要選對有信譽的牌子

Sealy就是不二選擇啦!!

4.jpg  

 

 

439872zev6untzyt.gif  

更多的好床盡在席伊麗名床

http://www.sealy.com.tw/_tw/

anigif.gif  

 (吳缸找到好床...呼呼大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