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jpg  

 

這一天,老公心血來潮突然就要我請了2小時的特休

邀我上了他的霸王車

從桃園直直的往南開...

2HR後....

 

來到這位於台中西屯區中

一間黑色的貨櫃改建的燒烤居酒屋

「黑川布琅」

由於店門口前面的空間非常之大,所以~

非常的好停車

路邊停車也很方便的

我真的很少看到這麼好停車的店家了!佛心來著~~ 

1.jpg

 

由於附近的高樓樹立

相較之外

黑川布琅是有一種可以暫時擺脫塵囂

令人感到放鬆自在的地方

 

我們來的時間就是大約營業時間

天色還挺亮的

還感受不到一種「黑」的氛園

不過,整個裝潢非常有特色

3.jpg

 

  一進門的右手邊有一台抓娃娃機 

4.jpg

 

 室外座位區 

現在天氣較熱,室外區沒冷氣就顯得冷清點~

不過店家營業到凌晨1點傍晚會稍微涼一些

家人朋友聊天享用美食

微風徐徐的吹來,應該會滿舒服的

 

室外的桌子都用一個像是大油桶的罐子當桌底

彩繪上獨特的日系風格圖騰

這也是我一進來很引吸我的特色!

11.jpg

 

想要有點小隱私的

也有專屬包廂 

包廂空間比較有限

不難看見設計的小巧思

桌下的大油桶就僅是黑色就已襯託出空間感之美

不得說此店美學風格真的是每賣捏~~

12.jpg

 

呵呵,情人在這小小屬於自己的空間約會也是很適合捏 

8.jpg

6.jpg

 

 

其實仔細觀察~

店內的每一處都別有用心,雖然色調為黑色系列~

但總是會有亮點

傍晚時刻,燈一打亮~

嗯~真的滿美的!有讓人置身於日本的感覺

15.jpg  

 

 

呵呵,自己有了孩子~

只要是外食,就會特別去找有沒有兒童坐椅

店家好貼心的準備幾張 

7.jpg

 

廁所滿乾淨的~ 

30.jpg  

 

一進門的右手邊有的日式酒的陳列區以及餐具

還有電視供客人觀看

(室外也有電視哦)

室內空間算寬敞,桌與桌之間走道有一定的寬度

沒有擁擠的感覺

43.jpg  

 

收藏櫃中的每瓶酒包裝都滿有意思的~

44.jpg   

 

13.jpg

14.jpg 

 

 

菜色非常多樣化~

由於只有我和老公來

所以我們還是別點啤酒的好

不然看見這些菜色

實在是好想搭著啤酒一起享用啊

 2.jpg  

 

 

看著我們兩點的菜單

好像點的太多了吼~

都有相同的念頭:

下次一定要帶家人一起來 

41.jpg  

 

 魚蛋沙拉 $130/1盤

魚卵本的鮮配上自製的水果沙拉醬

和切片的小黃瓜一起搭著吃

清爽又鮮甜~

魚卵底層還有切絲的生菜可以一起搭配

先上了這一道沙拉果真讓我開了胃耶!

16.jpg 

 

魚蛋好大一片啊~

入口有夠滿足的!!

18-1.jpg

 

 

 炙燒天使蝦手卷 $100/1個

現做的手捲,新鮮的蝦子 

口感滿清爽的

個人覺得有一點小貴就是了~

19.jpg

 

 蚵仔酥 $180/1盤

鮮蚵裹上粉酥炸成一顆飽滿的炸酥蚵

加上九層塔一起吃

外酥內軟很夠味,好吃!!

也很下飯哦~

22.jpg  

21.jpg 

 

 火焰牛肉串 $150/2串

 簡單的牛肉串夾著紅色的甜椒

這種吃法我是第一次吃!

個人覺得吃牛肉就是要沾點海鹽或玫瑰

才會好吃!!

這一道要在一上桌就馬上吃掉

放久了再吃肉質會老掉

不然其實它是非常好吃的一道~

23.jpg

23-1.jpg

 

 

  鐵板松板豬 $300/1盤

滋滋作聲的鐵板松板豬端上上桌

立馬.....說

老闆,請來2碗白飯~

   這 是看到這一道菜直覺的反應

天啊~口水都要流滿地了

松板豬很大一片,香菇也切的很大朵完全是實在的一道菜 

甜椒和腕豆的配色讓這道菜美了起來

醬汁濃郁真的讓我爬了不少口白飯

老公一直阻止我....後面還有菜啊

哈哈~

24.jpg

 

  烤肥腸 $120/2串

 

我好愛好愛吃肥腸,只吃過切片式而且是用炸的

沒吃過用「烤」的肥腸 還有捲的方式

吃了一口,就是一整個驚豔啊~

肥腸本來就帶點鹹

經過烤過之後帶一點點的炭香味

真的是太好吃了!! 

下次再來我要點2盤~

25.jpg 25-1.jpg

 

 

  果律蝦球  $180

這一道是老公要求的,因為他喜歡吃 

比較不一樣的是~一般小吃店是用單樣的鳳梨來做搭配

本店家則是用新鮮的水果~火龍果、鳳梨和蒟酪

而火龍果的紅染紅了鳳梨和蒟酪

就是一個很和協的畫面

非常的好吃~

老公脫口而出:終於~這道菜沒人跟我搶了

因為每次家庭聚會,他都只見盤底,哈哈哈

26.jpg

 

26-1.jpg

26-3.jpg  

 

  黑糖年糕豬肉  $110/2串

豬肉片包裹著黑糖年糕後再烤過

外層再灑些海苔粉

咬下去的那口有驚豔的感覺

哇,原來年糕和豬肉這麼搭啊~

黑糖的甜與獨特的醬汁味道很合耶

腦中的想法就是中秋烤肉這一道學起來了!!

呵呵,當然是烤不出店家這般的好滋味啦~

27.jpg

 

哇,是不是很澎湃

而且上菜速度滿快的~

39.jpg

 

 

31.jpg  

 

到了約6點半夜色已暗了起來~

這時再到戶外看一看

氣氛超棒的,會不自覺得多停留待一會兒~

 33.jpg

34.jpg

35.jpg

 

 

其實我滿喜歡戶外的吧台區 

因為可以看見師傅現場料理食材,也可以跟小漂亮的小姐哈拉小聊天...

36.jpg  

 

40.jpg    

 

 

28.jpg

 

其實,我很少在寫美食相關的分享

但這一家真的是好吃到讓我動起了手指

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黑川布琅除了店家佈置有特色之外

餐點也相當的美味好吃

 還有我覺得每一道烤物,經過師傅巧手~

 再加上一點創意巧思,真的不簡單!

 

而且都是很平價的美食

每一道~老公真的是喔漏到一個不行!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只有台中才有

能不能也來桃園開間分店啊~~ 

哈哈,不過也沒關係

來台中的機會多著是~

黑川布琅是可以讓我有籍口找老公一起來約會的好所在哦!!

cats2.jpg  

 

最後放上段自製的小影給大家欣賞唷~

  

 

【黑川布琅貨櫃燒烤居酒屋】商家資訊

電話: 04-2451-5889

營業時間: 17:00~01: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漢翔路326號

臉書粉絲團: 黑川布琅-貨櫃燒烤居酒屋

 

arrow
arrow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