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能做什麼??可以讀完高中ㄟ
哇塞!!真的好久了喔!!
經歷了許許多多事......




 翻一翻   第三年的日誌
再看看前兩年的回憶
有什麼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呢??






 

我想有兩件事.....
第一:就是當初老婆的媽媽
很介意我的過去  不肯讓我們交往
那時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或許我什麼都沒有
但我卻願意把所有最好的給我老婆
永遠不會改變
到現在   我還是這麼認為






 

第二:就是老婆曾經說過.....
她談過最長的戀愛是三年
希望我們能維持超過三年
我心裡那時想   三年就滿足了嗎??
我希望是一輩子  ^^
今天帶著小恩恩   一起慶祝
雖然他比較安份   不過還是讓我頭痛
動來動去  呵呵!!













回到第一次在一起的餐廳
感覺特別不同喔!!
不曉得下次再來又是如何摟!!
感謝老婆  不嫌棄我  與我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